这只是个小号

猜猜我的大号是~?猜对有奖∠( ᐛ 」∠)_

【求助】谁有木叶的六火大人的联系方式?!!!

#主带卡,鸣佐有
#缘更
#来猜我的大号呀∠( ᐛ 」∠)_





【求助】谁有木叶的六火大人的联系方式?!!!

1L 坠入爱河的楼主
RT,求六火大人的联系方式!!
我,我爱上这个男人了!!!

2L ヽ(´・ω・`)、
2Lget!

3L ヽ(´・ω・`)、
卧槽楼主勇士!

4L ヽ(´・ω・`)、
卧槽卧槽卧槽!
楼主你绝对是勇士!
竟然敢发这种贴?!

5L ヽ(´・ω・`)、
李涛,楼主到底是精神病还是精神病?

6L ヽ(´・ω・`)、
坐等某人来炸楼,楼主你安息吧(蜡烛)

7L ヽ(´・ω・`)、
讲道理,楼主你为什么要想不开发这个贴子?

8L 一朵懵逼的岩忍
ls都是什么反应?六火的联系方式很难要吗?公众人物不都有几个官方账号之类的吗?

9L ∠( ᐛ 」∠)_
因为那是六火啊!!
是那个六火啊!!!
那个宇智波卡卡西啊!!!!
就算肤白貌美腰细腿长温柔懒散性感贤高万能无敌但他是六火啊!!!!!

10L 蜡烛
……九哥你走好
#心情见ID

11L 蜡烛
……九哥你走好
#心情见ID

12L 蜡烛
……九哥你走好
#心情见ID

13L 九哥
……现在请管理员抽楼还来得及吗?
#世界再见

14L 一朵懵逼的岩忍
不,所以说,怎么回事???
六火不是姓旗木吗?怎么姓宇智波了?是说那家族的人能当火影?!

15L ヽ(´・ω・`)、
岩忍兄多大啊?估计没经历过四战。
还有岩忍兄,我劝你最好把最后一句话删掉,小祖宗明年和小英雄要竞选火影了呢∠( ᐛ 」∠)_

16L ヽ(´・ω・`)、
赌五毛,岩忍兄绝对没经历过四战…
而且估计岩忍兄那消息不太灵通…
劝删+1
讲道理,你这话给小祖宗粉看见了还是小事,要是被经常潜水窥屏的小英雄看见了……
#画美不看

17L 坠入爱河的楼主
回复9L:你怎么能用这些词来侮辱卡卡西大人!!这世界上没有词能形容六火大人!!!

18L ヽ(´・ω・`)、
……妈呀。

19L ヽ(´・ω・`)、
……救命。

20L ヽ(´・ω・`)、
……楼主你……
喂,幺幺零吗?

21L ヽ(´・ω・`)、
楼上打错了,应该是
喂!!幺二零吗?!!

22L 九哥
……某人:这世界上没有词能形容卡卡西,如果有,这世界就是虚假的,这个卡卡西只是个赝品!

23L Σ(°Д°;
卧槽九哥!

24L Σ(°Д°;
屮艸芔茻!九哥别放弃治疗啊!

25L 九哥
总归难逃一死,弃疗又怎样。(冷漠.jpg)

26L ヽ(´・ω・`)、
九哥…明年的今天我会在这栋楼里为你点蜡的…
(如果这栋楼能撑到明年的话)

27L ヽ(´・ω・`)、
不,如果是那位的话不应该是:卡卡西就是个辣鸡!我也是辣鸡!这个世界都是辣鸡!

28L ヽ(´・ω・`)、
hhhhhhhhhh那个著名的辣鸡论吗?!
准确形容六火的词:辣鸡。(官方认证)

29L ヽ(´・ω・`)、
卧槽hhhhhhhhhh官方认证是什么鬼!那位能代表官方吗?!

30L ヽ(´・ω・`)、
那位不能代表官方,但他能代表六火啊!六火能代表官方,那他能代表六火就等于他能代表官方!


31L ヽ(´・ω・`)、
李菊福…我竟无言以对。

32L ヽ(´・ω・`)、
李菊福个鬼啊hhhhhhhhhh
话说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33L 一朵懵逼的岩忍
哎?我是没经历过四战啦没错…不过这和六火有关系吗?还有,为什么不能让漩涡鸣人看见?

34L ヽ(´・ω・`)、
啊…原来忘了岩忍兄…
是说这要怎么解释…
楼下!交给你了!

35L ヽ(´・ω・`)、
这题超纲了我不会啊!!

36L 九哥
啧啧,看你们怂的,这分明是道送分题!
那朵岩忍你等等,我码个字,好好给你科普科普!

37L ヽ(´・ω・`)、
……九哥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不过,九哥真勇士!

38L ヽ(´・ω・`)、
话说回来,这贴怎么还没被炸?
辣——么明显的标题那位竟然没来?!

39L ヽ(´・ω・`)、
就是啊,顺便楼主呢?

40L ∠( ᐛ 」∠)_
楼主估计在舔屏吧~
我刚打包了一堆六火的相关视频私信给楼主了∠( ᐛ 」∠)_

41L ヽ(´・ω・`)、
卧槽!四零哥!!
给我来一份!!

42L ヽ(´・ω・`)、
楼上丧心病狂!!
但是……果然四零哥给我也来一份!!

43L ヽ(´・ω・`)、
啧啧,楼上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倒挺诚实嘛~
四零哥!我要十份!!

44L ヽ(´・ω・`)、
……再次认识到了六火的人气之高……

45L ヽ(´・ω・`)、
楼上你不造吗?
最新一期的忍界八卦中“最想睡的人”的排名中,六火可是稳居三期榜首啊!(然而忍界八卦至今为止也只发行了三期∠( ᐛ 」∠)_)
顺带一提,排名第二的是小祖宗∠( ᐛ 」∠)_

46L ヽ(´・ω・`)、
那个报纸我也有看!
说真的,这报纸竟然能发行三期我也是蛮佩服的。

47L ヽ(´・ω・`)、
不不不,事实上这个报纸在第一期发行后小祖宗和那位就扬言要手撕了编辑,小英雄也掺了一脚,可神奇的是他们怎么也找不着发行报纸的人,闹了一阵后被六火制止了。

48L ヽ(´・ω・`)、
……六火也是心真大,明明自己是榜首∠( ᐛ 」∠)_

49L 九哥
首先呢,关于四战和六火的关系。
都知道六火是在四战后当上火影的,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位四战BOSS。
据说,那位BOSS是六火的发小。
据说,那位BOSS是六火心中的英雄。
据说,那位BOSS在小时候送了六火一只写轮眼。
据说,那位BOSS报社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六火。
据说,那位BOSS在大家激斗时和六火展开了一场“你是辣鸡”“对,我是辣鸡”“我也是辣鸡”“不,我是辣鸡,但你是英雄”“你错了,我是辣鸡,你是辣鸡,这个世界都是辣鸡”的李涛。
据说,那位BOSS拉着六火进了小黑屋进行了一场不为人知的“战斗”。
据说,那位BOSS现在和六火在一起了∠( ᐛ 」∠)_。
以上据说,除了最后一条都已被证实。
接着关于宇智波和小英雄的问题。
参加过四战的都知道,小英雄可是直播了他追小祖宗这个“朋友”的整个心路历程,据说当时参战人员在战后有段时间被“SASUKE”这三个音节洗脑循环了。

然后,在六火上任当天,他俩手牵着手表示在一起了∠( ᐛ 」∠)_。
于是,岩忍兄,你懂了吗?

50L ヽ(´・ω・`)、
……我对九哥的崇敬犹如南贺川的水无法停止!!


TBC


评论(39)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