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小号

猜猜我的大号是~?猜对有奖∠( ᐛ 」∠)_

四件套小段子:听谁的?

遇到分歧时你们大都听谁的?


斑:谁有理听谁的,大都是柱间听我的。
柱间:听斑斑的!听斑斑的准没错!我相信斑斑!




带土:当然是听我的。他敢不听我的?
卡卡西:听带土的。事实上只要没有触及底线我都愿意听带土的,这样挺好。




止水:我们很少有分歧,应该说至今没有过,如果未来有的话,我听小鼬的~
鼬:并没有出现过有分歧的情况,如果将来有,听止水的。




佐助:我的。
鸣人:当然是听佐助的啦我说。别看佐助总是很冷淡的样子,他可倔了,而且要是不听他的他能一直盯着你无声地抗议,虽然那样也很可爱啦我说。




总结:听宇智波的。∠( ᐛ 」∠)_

评论(2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