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个小号

猜猜我的大号是~?猜对有奖∠( ᐛ 」∠)_

【求助】谁有木叶的六火大人的联系方式?!!!(2)

【求助】谁有木叶的六火大人的联系方式?!!!

#来更新了~
#前文点头像~
#并没有关键人物上线
#依旧缘更
#鸣佐带卡主场
#来猜我大号呀∠( ᐛ 」∠)_




51L 一朵懵逼的岩忍
……我不懂啊!!!
我就感觉你们木叶药丸啊!!!
火影和火影候补都是基佬贵村吃枣药丸!!!

52L ヽ(´・ω・`)、
雨忍淡定路过。

53L ヽ(´・ω・`)、
雾忍淡定路过。

54L ヽ(´・ω・`)、
呵呵,木叶的也淡定路过。
你们说,木叶怎么会完?
基佬怎么了?看不起基佬?

55L 一朵懵逼的岩忍
不是,这,那个……抱歉我没那个意思……就是,怎么说呢,贵村风气……还好吗?

56L 木叶的
讲真,岩忍兄,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鉴于那两对惨无人道的秀恩爱行为,我村的基佬人数那叫一个直线下降∠( ᐛ 」∠)_

57L 九哥
讲道理,木叶怎么也不会完。
至少在六火在任期间是不会完的。

58L ヽ(´・ω・`)、
我不知道该问为什么木叶基佬人数直线下降还是为什么六火在任期间木叶一定不会完……

59L ヽ(´・ω・`)、
话说我还是很好奇这楼为什么还没炸?

60L ヽ(´・ω・`)、
憋好奇了,好奇心能引发忍界大战你造吗?木叶那个黑长炸不就是因为好奇看了某石板才有后面的几次忍界大战吗?∠( ᐛ 」∠)_

61Lヽ(´・ω・`)、
……虽然微妙地有些无法反驳但根本原因不是这个吧?明明都是辉夜的锅!

62L ヽ(´・ω・`)、
不不不,如果照楼上这么说,都是辉夜的锅的话那我们的存在都是错误的?

63L ヽ(´・ω・`)、
卧槽快停止!!
再继续就要变成辣鸡啦!!

64L 九哥
某人: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是错误的!这个世界就是辣鸡!都是辣鸡!

65L ヽ(´・ω・`)、
九哥你……

66L 九哥
不必多说,我心中自有定夺。(冷漠.jpg)

67L 木叶的
为什么我村基佬人数直线下降?
事实上这种事情你要你来我村看看就造了∠( ᐛ 」∠)_
算了,我举几个例子吧。
某日,小英雄和小祖宗在指导下忍进行手里剑训练。
然后小祖宗的衣服被小队里某个技术很差的下忍划了一个口子。
真的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口子,小祖宗大概认为这完全没有威胁所以在那下忍扔歪时躲都懒得躲。
可是小英雄不干了。
讲真,我实在不愿意再回想那天的情景了,所以纯对话复述,不要逼我回忆更多。
友情提醒,那是这俩人还没成,小英雄还是觉得他俩是朋友,嗯,朋友∠( ᐛ 」∠)_
小英雄:SASUKE!!!!!你受伤了吗?!!!!
小祖宗:……哈?
小英雄:就是这里!!你看!!衣服都破了!!!
小祖宗:……只是一条缝吊车尾的你至于吗?
小英雄:所以没受伤咯?那就好啦我说!
小祖宗:……就算真的受伤了与你何干?
小英雄:怎么会和我没关系呢?!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就是你的事!我们俩不是朋友吗?!看到你痛我也会痛的!
小祖宗:……
就是这样的对话,小祖宗最后的表情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妈的智障.jpg。
其实这不过是小英雄的日常发卡罢了,不过那队下忍中正好有一对基佬,其中一个目睹了全过程后默默地在衣服上划了了好几道口子然后冲到了另一个默默做着训练没有目睹全过程的面前。
以下简称划口子的是甲,另一个是乙。
甲:乙,你进度怎么样了。
乙:还行吧。
甲:……哦。
乙:怎么了?
甲:你……没觉得我哪里不对?
乙:嗯?没有啊?
甲:……(抖了抖破了的袖子)
乙:嗯?怎么了?是忘记投掷手里剑的动作了吗?
甲:……
乙:?
甲:分手吧。
乙:???!!!
甲:你对待我还不如对待一个朋友!!!
乙:??????!!!!!!
然后他俩就真分了。(冷漠.jpg)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因为我和他俩一个队。
没错,划伤小祖宗的就是我∠( ᐛ 」∠)_

68L ヽ(´・ω・`)、
……我都不知道该心疼谁了……
不过妹子你竟然在小祖宗和小英雄手下当下忍?!!!

69L ヽ(´・ω・`)、
看了妹子的叙述我估计木叶的基佬们的分手模式大概是这样的↓
“分手吧。”
“???为什么!”
“你看看人家小英雄/小祖宗/六火大人/【哔——】是怎么对待他俩相好的!你好意思说爱我?!”
“……(我竟无言以对)”

70L ヽ(´・ω・`)、
天呐hhhhhhhhhh
楼上的太有画面感了hhhhhhhhhh
还有BOSS为什么【哔——】掉啦!感觉想什么脏东西一样wwwwww
是说为什么大家都认定木叶那位是个妹子呢?

71L ヽ(´・ω・`)、
楼上你484萨?
木叶妹子说了,她小队里有一对基佬,说明有两个男生,然后按照木叶一贯的“修罗场”配置那剩下的一定是妹子啊!
还有那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挺脏∠( ᐛ 」∠)_

72L ヽ(´・ω・`)、
讲道理,木叶历史上也有不是修罗场配置的,比如二代手下的那个小队,都是男的∠( ᐛ 」∠)_

73L ヽ(´・ω・`)、
啊,那个啊,不过按照木叶的火影带的小队总有一个宇智波加一个火影的配置的话也符合啊?
你看:
二代:三代,宇智波镜,【哗——】
四代:六火,宇智波带土,琳女神
六火:七火候选,宇智波佐助,樱男神

74L ヽ(´・ω・`)、
……好有道理,不过为什么那个人名【哗——】掉了,而且这样的话三代的小队不就不成立了吗?

75L ヽ(´・ω・`)、
人名那是因为那个名字太敏感了啦,要是被小祖宗看见了就是一场xfxy啊∠( ᐛ 」∠)_还有,人家三代队里虽然没宇智波但有五火啊,还教出来了三忍了呢!

76L ヽ(´・ω・`)、
那这么说六火不是最厉害吗?
老师是四代火影,当初的小队是修罗场配置还有标准三角循环过,小队里有火影加宇智波,教出来的徒弟也是修罗场配置也有火影加宇智波还有三角循环过而且还是新三忍……

77L ヽ(´・ω・`)、
卧槽这么一看六火太厉害了……!
这能成为木叶的示范班了吧hhhhhhhhhh

78L ヽ(´・ω・`)、
示范班是什么鬼啦hhhhhhhhhh
话说木叶那位妹子你还在吗?

79L 木叶的
在的,怎么了?
事实上我在码另一个例子∠( ᐛ 」∠)_

80L ヽ(´・ω・`)、
哦哦哦!期待!
不对,我是想问,为啥你的小队有两个指导上忍?

81L ヽ(´・ω・`)、
对啊,小英雄和小祖宗两个人教一个小队太浪费资源了吧?

82L 木叶的
哦,这个啊。
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这两个人去年才刚刚通过了中忍考试只是中忍还不是上忍呢,呵呵∠( ᐛ 」∠)_
第二个是因为,尽管这俩人没上忍名号但都有影级实力了不利用起来才是真的浪费。
于是五火准备让他们一人带一个班的下忍,可小祖宗不干,表示自己不会带孩子,然后小英雄也不干了。
据说小英雄的原话是:“不能和佐助一起的话我不要我说!”
然后五火没办法只能让他俩带一个班了∠( ᐛ 」∠)_

83L ヽ(´・ω・`)、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看还是五火的话就是说他俩还没在一起?小英雄那么像告白的话依旧是在发朋友卡?

84L ヽ(´・ω・`)、
hhhhhhhhhh那小祖宗一定是妈的智障.jpg的表情!

85Lヽ(´・ω・`)、
话说回来不能带班为什么不去出任务呢?

86L 木叶的
那时候刚刚四战结束嘛,都忙着重建呢没多少任务,而且难度大的任务都被六火和那位接下了说是要去(du)历(mi)练(yue)。∠( ᐛ 」∠)_

87L ヽ(´・ω・`)、
……赌五毛,这主意绝对是那位出的。

88L ヽ(´・ω・`)、
不,我觉得应该是六火想的。虽然原因可能还是因为那位∠( ᐛ 」∠)_

89L ヽ(´・ω・`)、
话说回来九哥你还在吗?

90L 九哥
嗯?窥屏呢。

91L ヽ(´・ω・`)、
竟然把窥屏说的那么理直气壮……
九哥你之前说六火在任期间绝对不会完是为什么?

92L ヽ(´・ω・`)、
呜哇,竟然纠结这么久之前的问题,估计九哥也是随便说说的都忘了吧?

93L 九哥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嘛。
六火他相好是谁?四战BOSS啊!
六火他徒弟是谁?新三忍啊!
惹木叶就是惹六火,惹六火就是惹BOSS
,惹六火就是惹新三忍。
试问,哪个村可以承受那几个人联手的怒火?
而且惹这几个人是想干啥?引发五战吗?
所以,至少在六火在任期间木叶绝对不会完。∠( ᐛ 」∠)_

94 ヽ(´・ω・`)、
……原来如此,这么一想感觉木叶坚不可摧。

95L ヽ(´・ω・`)、
不对啊,惹六火就是惹BOSS我明白,毕竟是相好,但新三忍是怎么回事,我是知道新三忍是六火教出来的但应该也不怎么亲吧?毕竟后来都各找师傅了不是吗?

96L ヽ(´・ω・`)、
哇啊!竟然有人会问这个……!
那三只虽然除了小英雄都不怎么表现他们对六火的喜爱,但炒鸡护着六火的好伐?!尤其是小祖宗,估计小祖宗看那位不顺眼的原因就有六火的原因在。∠( ᐛ 」∠)_

97L ヽ(´・ω・`)、
啊?小祖宗很护着六火?!看不出来啊!明明从来都是直呼其名不叫老师或火影的说……

98L ヽ(´・ω・`)、
兄弟你绝对没见过那个著名的撕逼贴……可惜现在那贴已经被删了,估计当时能想到截图没几个吧?毕竟战况太激烈大家都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ᐛ 」∠)_

99Lヽ(´・ω・`)、
是时候上硬货了,有资源的同志们快出来科普啊!

100L 坠入爱河的楼主
啊!!那个贴子我保存截图了!!我有我有!!!你们等等!!


TBC

评论(28)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